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PhotobucketMr.T ,, 謝謝你

謝謝伱 ,, 讓我知道什麽是愛
嗯哼 .. 我會好好去珍惜 !!

答應伱 ,, 就做伱這1輩子の女人 !!
為你佔有の女人 !!


湯堃 ❤
伱の未來我全包了嗯 ~
你願意么 ? ><




對不起 ,, 原諒我之前の任心 ~
別氣別氣 ,, 我會好好の做伱心中の公主呢 =]

你也會吧 ??




緣分 -❤ 讓我遇上伱
感覺 -❤ 讓我喜歡伱
時間 -❤ 讓我愛上伱
思念 -❤ 讓我記住伱
心痛 -❤ 讓我想起伱
心中 -❤ 一切都是伱

[只是 -❤伱沒在我身邊呢]



愛上了伱 ,, 我告訴了自己..
決定不會後悔の ..
我要の愛其實可以很簡單很幸福 =]

誰不在乎伱他們の事情 ~
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 ,, 唯獨伱我不會放棄
因為我真的是在乎伱伱知道嚒 ??

就讓我們 ,, 形影不離

我確定了 ,, 跟定伱了

就這一輩子吧 :"]




Long gong ,,
 u know ma ?
 i love you and i miss you..
yes ..
very very very sure..
this a one lifetime to follow you ❤

Tako ,, Good Morn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