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都走樂==

突然之間
感覺身邊的東西都走樂
不知道為什么
想愛已經來不及
想珍惜也來不及


有時
有些東西要走,他還是會走
在怎么挽留都留不住樂

現在是2010*01*03
在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樂

先祝我2010*01*12生日快樂
也許會開BBQ跟朋友過
因為全部都畢業樂
等3月拿成績就要出去樂
也許也會孤獨的一個人過著自己的生日
就像國霖昨天告訴我的
孤獨年輕人【因為他自己也是】

心里都侑好的的問號
不知該怎么解決
讓他靜靜去嗎
想也是不可能樂

每個人說現在是2010年樂
東西要從頭來過
過去的就讓他隨風而走
不要在懷念那些種種的過去
懷念只會拿來自己悲哀罷樂
************************
2010*01*01
是2嫂的生日
家里人的生日都好靠近

無聊的我
拍樂幾張照照


切記
有些東西要學習忘記

對于自己
要學會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