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

hallo~
蠻久沒上來樂--
滿想念的...
哈哈


最近不是忙做工就是跟朋友出去玩
唉~
冬至也過樂...。
圣誕也過樂...。


有點懷念今年的種種過去...。
老一歲樂
--------------------
2009/12/24
★★★★★★★★
今天...
一早就被家里的聲音吵醒樂
本來是睡到好好的---
小舅和外婆來找爸爸和媽咪他們
才被吵醒


出去探個究竟
才知道爸爸他們今天要去馬六甲看醫生
9點多就看他們出門樂


心想,家里沒人樂
這回肯定悶
唉唉~算樂吧--
就跑回房間睡覺去囖


大約11點這樣吧--
哇老...。鴨鴨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學校
心想,去學校干嘛--奇怪
告訴我才知道今天拿PMR的成績
唉==
就快快起身沖個涼刷牙洗臉就出門樂

到樂學校,那個死老師--
超不爽我的...還叫我的級任老師不要給我拿成績
最后還不是給我拿

考得不是很好--
三科不及格,5科及格

到樂晚上囖...
爸爸他們也回來樂

大概5.30半左右
我就去洗香香樂
因為6點要跟耀耀他們去馬六甲走走囖

涼沖好樂,妝也化好樂
就打電話問問他們好樂沒有

他們來載我樂
就去甜蜜蜜找啊塞,啊旺他們囖
又要等啊富去labis載他的女朋友
【莫說】啊

到樂馬六甲都8點多樂
就快點打電話給雞尾他們囖
問在哪里
然后就去看電影

蠻不錯啦--
還可以看得--哈哈
看完就去葡萄牙村倒數囖

哇老--
有真衰啊··
才走進去不久就給一個不認識的女生拿泡沫來噴我
害我整身粘粘
算了

到我們樂··去買來玩
我們全部都玩到快瘋掉樂了囖
認識的也噴,不認識的也噴
哈哈···爽

要1點樂,我們就開車去雞尾宿舍附近的肉骨茶吃【開24小時的】
滿好吃的--
我跟楊就負責點囖
至于他們呢00就負責吃好樂
哈哈

吃完樂說話下都快2點樂
他們就說要去PUP囖
哪里知道太多人樂。。不去樂
要去唱k,廂房滿樂

就回家樂
--------------------
★★★★★★★★
2009/12/25
圣誕節囖
沒什么節目

早上睡覺起身就按下電腦
然后就看戲囖
等下午做工

做完工··
突然興致好
要去放風箏啦
帶表妹去
去到我家的山頂
倒--
不會放

然后就跑去大操場囖
最后,成功放上去樂
那里知道飛飛下,半空中就掉下來樂
氣死了
不管樂
找救兵--xiao城城

在等他來的時候--
剛好耀耀跟啊塞經過
就過來說晚上去他家的BBQ囖
終于有節目樂

到樂晚上,打電話給耀耀叫他載我去囖
一去到就看耀耀他走進去燒東西吃
哇老--一吃就吃不停
最后在他家到3點多才叫啊霖帶我回家
--------------------

現在的我,要沖個涼去店做工樂
達達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