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Photobucket是不是我累了 ? 愛情 - 原來我玩不起 ~!!

女人 -寶貝 - 姐妹 - 兄弟
祝我分手快樂嗯/.\


他 - 失去の ,, 是一個那麼噯我の他
我 - 失去の ,, 是一個不曾珍惜我の


愛情 - 也許我眞の玩不起
曖昧 - 才時真正の適合我



大奶我不是沒有身材 - 不是沒有樣貌
我不用怕沒人要我  滿街滿滿の
在於我要不要罷了
就算我沒有情人
我至少還有伱們這班陪我
瘋狂
狂野
抓kik
の伱們


話說,我想伱們了嗯
:↓↓
女人..abii
親愛の啊GOR..[fattt]
寶貝の..牛`倩
kik腳の..糖姐`韓小比`小鳥`啊德



馬6甲の:↓↓
伱們2個啊GOR..凱勝`志豪
喝牛奶の伱..啊文
kikの:白骨`啊龍`小bee`大豪



▫▫▫▫▫▫▫▫▫▫▫▫▫▫▫▫▫▫▫▫▫▫▫▫▫▫▫▫▫▫▫▫▫▫▫▫▫▫▫▫▫▫▫▫▫▫▫▫▫▫▫▫▫▫▫▫▫▫▫▫▫▫
伱們`伱們


單身中の:
單身萬歲啦喂-大奶陪伱們一起單身


戀愛中の:
記得-一旦牽起了手/.\就好好珍惜
別亂說分手啦喂♥ 

曖昧中の:
如果對方好の話-就直接上
不要到時沒了才來[靠北]吖

追求中の:
加油嗯>"<
別那麼輕易の就放棄

考慮中の:
哎呦,還考慮什麽啦喂~
好の對象直接上了咯..

分手中の:
我們以前加油吧~
不要爲了一棵樹,放棄了整片森林吖 ♥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大奶累了 - 我想休息一下下了
各位:我想伱們伱們了呢 ♥ 







還有:我也很想你






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去他媽の夠愛情..我嚴重鄙視伱-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