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Photobucket好の事情/應該怎樣分享

2011-07-19
我會永遠記得這天
特別の日子...


emmm~至於apa事情不方便透露



--------------------------------------------------------------------------

skip skip
昨晚-伱打電話給我嗯~
我很開心,,,但
在電話裏面卻不知道應該說什麽好

我們之間-變得無話可說

等~到最後受傷の那個..
會是我沒有?
我怕我累了~


---------------------------------------------------------------------

2天了 - 我腦里在想什麽鬼?
O My Lady Gaga~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可以怎樣????

---------------------------------------------------------------------

下線洗澡去working~
這才是解決我的最好辦法!!!!
GOOD 啦~


話說:I Miss You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