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

為什么在我生氣的時候你都不哄哄我
我只要你哄我


不是不告訴你我的心事
是因為我不值得你為我擔心這些

我會告訴鴻達是因為我以朋友的心情說這些心事

對于伱
我不敢說

我不需要別人幫
什么事情我自己會搞定

我想伱也是知道我的脾氣是怎樣的
剛剛打電話

跟你打小聲
不是我小氣
是因為伱弄到我很不開心你知道嗎??

伱叫我告訴你
你要我怎么樣告訴你
告訴樂你還不是一樣...沒用!!!
只是會讓你擔心而已

所以我選擇隱藏

伱明白不明白
愛伱...。只要把心里最重要的部分給你就好
其他的--我會拿來裝我的心事

希望你也是
把你心里那個最重要的部分...--**--...。都留樂給我==陳淑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