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happy

今天
哥哥去kl玩囖
悶要死
沒看到哥哥有點想念他叻
哈哈

整天都在做工
好悶呀

晚上店里也是好多人
7.30半到店
跟鴨鴨說好要一起去喝茶
去cafe
從7.30半【莫】到9.00點這樣才訊息他說好樂
排謝哦

載小豬豬去...。
赫赫

到樂那里他剛好也到
坐里面
好多話說哦

畢竟他去臺灣兩個禮拜
就沒聊天樂
所以會比較多話說

喝完樂就回店樂
碰巧耀耀打電話來
問我24號有沒有空
去馬六甲倒數
因為前天跟他們喝茶的時候我有問過他24號有沒有空
去倒數,但他卻答我一句話
【還不知道,看我有沒有在jementah囖】--閑掉
哈哈
不夠沒關系,今天你給我答案樂
24號有得好去瘋囖--happy

收工樂,放工樂
電話還是不會響
只好上線看下facekbook...看我的菜煮好樂沒有
然后在上msn跟小城聊聊天
過后就上blog囖...。看看下
就寫樂
不然也是沒有事情做

要睡覺樂
明天早早起身
和鴨鴨去吃早餐囖

Gǒǒd йιgн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