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我沒有討厭沵.belive me ..ok?

我并沒有討厭沵
不要誤會我好不好

突然,很想你♥
真的很想抱住沵♥
抱著沵説:我已經愛上沵樂
怎麼辦,已經不能說不愛樂

我知道我并沒有那個機會的說出
但,我把他放在心裡
因為
[甜甜]都需要伱の愛♥...
知道么?

請沵表在生氣我料=]
我害怕知道嗎?
還想生氣,我沒話說♥

我也不想把我自己給偽裝上來
很痛苦☻
痛苦到快喘不過氣樂**
我現在已經把我偽裝上來の嫁衣脫了

就算我哭樂,沵在也不會管了♥
謝謝伱の愛♥
我感受到了,被愛真の很幸福

這輩子,只想依靠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