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給我①分鐘,就滿足樂♥

能不能給莪①忿籦の時間
①分鐘就夠樂,真の♥

給我①分鐘
↓↓
抱著沵
給我①分鐘
↓↓
愛著沵
給我①分鐘
↓↓
想著沵
給我①分鐘
↓↓
牽著沵
給我①分鐘
↓↓
吻著沵

我真の只想要沵の①分鐘而已
我真の很想沵樂

愛上沵,或許是件很辛苦の事情吧♥
但,我不怕..愛沵//好幸福=]]

雖然每次都出去,身邊還有朋友
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侑沵の存在

聽我說,真の想要沵①分鐘

對不起,我已經愛上沵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