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莪只想說,莪想沵楽」♥

莪只想告訴沵
現在
[04:47分]
[2010-08-11]
這刻,莪「陳淑怡」想沵楽


莪很不爽
沵沒有信息我の日子


莪很不爽
沵沒有在我身邊の日子


莪很不爽
沵沒有問候我の日子


總之,我有很多の不爽♥




沵到底知道不知道
莪眞の很[ ]料♥


心裡快斷氣料
那種感覺,很難呼吸①下兩下


現洅の我,夠力の傷風♬
我快崩潰楽



什莫都表想,就昰想你在莪「身邊
讓我能「依靠」著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