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又①天料♥♥

haha
.又是①天料..
so happy

①覺直接睡到下午④點多
起身做工
╮(╯▽╰)╭,今天家裡怎麼沒有煮飯啊
害我餓肚子到晚上去

做完工不久,回到家裡
大概⑤分鐘將,大頭就sms來料..叫我去載他//
在他樂之後,就去找啊Y,啊能,良安/啊燕他們一起
哈哈,去走街街
順便買晚上要BBQの東西
哎,今天のBBQ.//可以說是我們有史以來開到最敢の①天囖
臨時決定の囖...$都還沒有收好啊
雖然是①個人[15$]
也是很難收一下兩下の呀=,=!!!alamat啦''
收到樂roti,啊燕,大頭還有我自己の$
表關它,買雞翅膀重要囖..``買2KG600克
看到那安迪直接kit水到家.--
wow~接下來.大頭家``去到他家卻沒有門進
alamat...打電話叫凱文他們來咯
后來就我們自己掏腰包料...
目前省②⑦囖
燕..[18]
大頭...[27]
良安...[21]
我..[7]''最少の一個''哈哈
加起來剛剛好100$//哈哈

我們のBBQ十點開始囖
有點晚一下の說
不過蠻爽の啦

玩到②點這樣,就收工料
進去大頭家打麻將
跟申他們囖
輸錢料啦[◣.◢]
哈哈
------------------------------------------
回家沖凉上線
①天就這樣過料囖

今天の我,雖然有點想他
但,已經不是我の囖
O(∩_∩)O~
[放棄]也是種[幸福]喲
-------------------------------------------
去睡覺囖
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