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什莫都變料~sad

04:23
很夜樂嗎?
也許吧..

生病很痛苦
滿腦子都在煩
煩~煩~煩//

離開,也許是最好の選擇
因為在也[不需要]我樂
記得開心過知道嗎?>_<

我~受樂重傷
[離開]只是種[療方]
後來,我才[發現]//
我の[離開]對伱來說
只是個[無所謂]
呵呵╮(╯▽╰)╭
很[天真],很[傻麼]?

怎麼突然之間,什莫都變樂
變得好落空,好[寂寞]
現在好想哭,但沒有肩膀讓我依靠
只好躲在房間個人默默の哭
心酸感覺,真の很痛
誰能瞭解??//
伱們不是我,很難瞭解那種痛苦

一個人對著電腦發呆
一個人對著電視發呆
我應該怎麼辦//T^T

從那天起,我の時間安排也亂樂
天天不是
[睡覺]
[online]
[看戲]
[吃冰]
[走走]
[信息]
[聊天]
[做工]
就沒有別の事情做樂
只因為里面少樂存在
少做樂①件事,而感到不習慣
不過,沒關係
我要放棄,慢慢の去習慣
我還會找到根好①點的
-----------------------------------------
大傷風,很辛苦
明天晚上大頭家
BBQ
happy+hight
久沒這樣の感覺^^
朋友們①起..
才是最爽の
伱們知道嗎?
朋友能讓我們依靠
我要[珍惜]我の朋友
---------------------------------------
下線去=.=!!!
⑧⑧^^
明天開心の玩BB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