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等待嗎?//痛嗎♥

等待
是種痛苦嗎?//
也許吧!!!
-------------------------------------------------♥♥
能不能表讓我在等待樂
這樣子我會很累很累
真的⋛

放棄嗎?這樣太不堅強樂
所以我不會選擇放棄伱

慢慢の
1點1滴の
喜歡上伱,愛上伱樂
應該相信自己の直覺嗎
我也不敢相信自己
我很怕
很怕那個只是個錯覺

等待//是[痛]還是[苦]呀
-------------------------------------------------♥♥
最近
真の很多事情煩惱
開心/不開心
通通有

可以表這樣煩嗎
真の真の很痛苦啊
-------------------------------------------------♥♥
很累料下線去睡覺
晚安樂各位
伱們要要想我哦
麼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