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到樂現在//才知道

我の世界里,有個這樣の[傻瓜]
這是他在Facebook里發給我看の私人信息
笨蛋//值得麼?
↓↓↓
↓↓
--------------------------------------------
◤◤今天不開心
因為我愛的人不理我了
她不懂去了那裡
可是她這樣子我很擔心她
不要讓我擔心伱好嗎
我真的很擔心伱
更想你
其實我真的喜歡上伱了
雖然沒有見過面
但我對你的感覺不懂怎麼說
這是甚麼感覺呢
我昨晚衝動了些
對不起
但我覺得我問的問題應該不過份吧
為甚麼你不理我了
這樣子我會很擔心
真的
我還是會讓你考慮的
我不會自私
因為這是兩個人的事
我不能讓你因為我要的伱就要跟著我做
我不會讓伱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我會尊重伱的
但我真的不同意伱的話
喜歡她 巴他收在心裡
那樣你知道而已阿
我不知道的哦
至少也讓我知道阿
我對你的話感到有點不開心
可能我想太多吧
沒甚麼了
級的我就sms我喔
愛妳...麼麼◢◢
-------------------------------------------
↑↑
↑↑↑
看完樂麼?
有感動到嗎?或許伱們沒有感動到
可是//看到樂這封私人信息
我卻感動樂呵呵
對不起哦//暫時不能給伱答覆樂
表生氣啊//不帥囖^^
--------------------------------------------
我下線去睡覺叻..要想我啊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