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好累哦~

今天,歌台第四天咯~累垮了!!
昨天の我!真的累了!
发生好多事情哦。挡位的事情。宝贝vmin事情~
昨天大概五点多,去到了打草场,才要开始开档子排位。突然管理那里的头就过来告诉我们这里不能排档子的。。。
当时的我快要傻了!说要找地方搬走!OMG真得快死了啦!我跟振祥都不知道要怎样好!后来,那里的头说我们又三个地方选。舞台傍边。二:富贵山庄前面。三:买车旁边~
本来我们是在舞台傍边。哪里知道那里没有人!我们就搬去了买车那边了==生意就慢慢好了~~~

晚上十点将呱~宝贝VMIN就跟他的男朋友吵架了...因为马良跑去跟他们乱说话说齐安の东西~好担心他们有事情!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