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超不爽今天の★

放工樂囖~
侑點開芯囖!
但是侑點悶【︶0︶】...
心情都好郁闷3.3
因為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好呢!
2嫂又不懂跑去哪里玩樂囖!!~···
悶~悶~悶~
啊哈!!!
超懒惰の...
又被我那個臭哥哥拉出去儎他去掂帮我爸爸拿东西!!!
又不要儎我噢~
嗐我冷到半死哦哦o.0
臭哥哥
BB又不懂在么么!悶の嘞.

今天還是早點睡觉吧!
不然B.B又呱呱叫!
因為他也是不想我纍壞囖~
赫赫●.♥
今天好想他,都没信息到..
只是說說電話囖★.★
本來答应他今天陪他去马六甲の..
后来侑事情不螚去..
真怕他生气...

利民达今天好轰动..
只是有人去世出山而已!
就轰动樂很多人出来看哦..
单单只是那個花圈就300多個了耶~
找人拿~一個人RM50噢~真的是太侑錢樂囖...
連车都不同!
太【sa】樂啦..
連去死都那么风光哦...
真の是夠利哦...
哈哈
還聽說侑吃鲍鱼那些耶..
有$人就是这样的囖...


兒兒今天又帕托..
vmin应该也是...
所以嘞```
找他們都是白废の囖...
啊哈


今天侑夠赌懒の●.♥
那個死肥婆,最好不要乱說話=.=
給我知道他就夠利.
每天只會亂說話!
嫉妒是不是..哼
真の是侑夠赌懒一下の囖!!
還要叫B.B打電話給他!
說侑事情找他~.~
真の夠不要臉#.#
哼~
在这样...朋友都不用做0.o
你以為啊安會喜欢你啊..
慢慢等啦~
不要脸の女人

【最好他看到我写的东西
blek

好樂~
不說樂!
因為发泄完樂囖,一半也没东西說樂噜=.◆
也该去陪寳貝樂!
朋友們记得盖好被被啊
晚安囖...
BB久久!
muackzzz





6 条评论:

  1. hoho~~
    爱人,你写谁啊?
    好彩我是瘦的^^
    不过你说的大肥婆,
    我应该懂是谁啦····
    (*^__^*) 嘻嘻……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赞同。。
    路过路过^^

    回复删除
  3. 贊同就好囖...不過那個死肥婆好像喜歡你の嘞..哈哈

    回复删除
  4. 不要喜欢比较好= =
    我搞gay的。。跟你的bb
    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啊...沒辦法!他就是喜歡你啊....唉.居然你要搞我のBB,那就讓給你吧.哈=.=夠利,肥婆跌摩托都跟你說哦..你去看我friendsterの評論,你朋友寫給肥婆の!!他發給我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