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今天好遲噢噢!!^^

唉..悶悶啊!

今天比較好睡,睡到下午去...

哈哈..



本來可以睡到很遲の,哪里知道那個臭啊源打電話來說找吃午餐。不過要等他去剪頭發好先...又剛好01:30p.m噢0.0就等啊等,居然剪個頭發要一小時...02:30p.m才打電話來叫我過去面粉糕吃東西!媽の..等你一小時都肚子餓去打包吃飽了囖..不過最后還是有過去跟他們車下大炮**到樂03:30p.m就趕快跑回家沖涼準備下要去東甲pasar malan做工囖!哈。因為2嫂說【外家*2嫂】4點會來載我!害我的時間趕到要死掉樂...哪里知道,她跟我4:30p.m才來載我==有夠賭懶一下の囖...不管樂,上車在說**哈

到樂東甲囖,夠利..天氣真的有夠熱有夠曬啊。真是的..曬黑黑樂囖.沒關系,有人要就好樂..沒辦法,做工都是這樣囖--哈哈..直到收工囖!就跟BB他們出去樂.去game場看啊安,啊容,國安他們打game..看一下就走出去樂~剛好又遇到鴻達【11歲小弟弟】『哈哈』..鴻達今天真的是夠利,在friendster寫給babajuan這個評論.★→喂!听说你跌摩托啊!哈哈哈哈哈 !爽!balikut!!长得一身肥肉没关系 !嘴巴不会顾一下啊!死肥婆!!! 喇叭!!其安会喜欢你啊!等啦!什 脸哦!跌摩托还跟其安说!你以为他 要掉你啊!sohai!还有阿伦跟淑仪在一 起你不爽什么!人家淑仪比你美咯! 你酱咩!没身材什么都没!!!嘴巴 好烂掉!还好你不认识我!我爱怎样 骂就怎样骂!!!哈哈!!》!←★哇老..不要將老實好不好ˇˇ

不管他樂,跟BB,啊安,啊容,國安,11歲小弟弟,還有兩個不認識的去旺角喝茶..哇老也!那個小tupai夠吵哦!像小孩子一樣..受不了...到樂1.00點囖。。坐BB朋友的老爺車會利民達去囖~路途一直聊天..

到家就打給2嫂說在家囖!哈...

肚子夠餓哦^^哈~當然是燙maggi面吃囖..懶惰駕摩托出去買東西吃樂==
看戲囖..痞子英雄好看!
哥哥在玩電腦就等他下下才用囖...
還是悶~沒事做..唉~
就等BB打電話來囖...
沒東西寫了囖..

要睡覺去囖...哈哈
晚安囖..
BB記得改被被啊。朋友們也是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