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

悶啊...
都不懂要麽好嘞!
找不到事情做呢.
今天是表妹生日~
早上啊姨就拿鸡腿鸡肉来我家叫媽眯幫他們煮【冷当】鸡樂囖!
弄到家里吵到半死,睡覚都不螚睡..
下午看戏の时候也是=.=
表妹要我幫他绑头发那些!!!
绑頭发の时候頭一直搖來搖去**几难绑一下の囖0.0
看戏都辛苦!
真实の!!


刚刚駕车載啊姨去轉俩圏^^
好爽噢0.0
不過還是侑一點點恐怖囖~~
因爲第一佽駕都是这样的嘛0.0
呵呵#.#''
駕到外婆家就幫啊姨煮表妹晚上用的食物囖!
多到要死..
開一個生日會就用去樂RM600塊囖..
蛋糕单单4kg就RM162塊!好貴丫!!


今天BB都没甚麽理我の..
看樂都讨厌..
昨天打電話誥诉我說他生病樂!!
好担心他0.0.
都不懂侑没侑吃药药=.=

等哥哥冲凉好!
就换我冲囖..
因爲要去外婆家吃好料樂囖...
哈哈.
爱BB哦!!
掰掰
冲凉出去囖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