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好悶啊!!

今天,睡樂很遲才起身...
表弟叫我去載他我都來不及去...

好悶呀~都不懂要做么!
BB今天整天好像不的空將..
都沒什么理我將の0.0

今天在學校又跟朋友【大剛】樂..
一直請別人『懶覺話』
哈哈
場面有點好笑囖...

今天也好累~在學校就一直睡覺那種【像死豬這樣】啊哈0.0
回到家-也沒事情做
剛好今天店又休息!
這下慘樂##
沒事情做樂...

到樂晚上!
肚子餓囖..
媽媽說要去吃cafe~我們就趕快沖涼下^^
打扮打扮下,準備去囖.
我沖最后個,所以比較慢==
剛沖好出來,怕他們催==就快點弄弄下..
那里知道弄好樂--
就叫他們走,哥哥卻說
哥哥:多10分鐘先,game要打完樂【給他炸到】
我:快點啦!肚子餓樂啦!駕車の不會快點の是嗎??
哥哥:等下會死啊..10分鐘罷了啊--
害我沒話說..

終于好樂~

出發囖,本來說好去吃甜蜜蜜の
哪里知道每次去他都沒有開~真是討厭
就跑去15支的舊.cafe吃樂~
吃完樂..哥哥喊收$。給樂$..然后就回家囖..不久后
就駕這摩托要出去兜風囖.

出去之前有打給BB,他說有事情。不說先==都不知道什么事情**真是の=算樂,要說他自己會說,不用我問!
后來就打給寶貝兒,他既然沒有接!想說,他應該睡著樂吧!就不吵他囖
然后又打給愛人vmin,唉~在帕托0.0打擾到她樂..
唉~算樂吧!

還是打頭回府吧!

上網聊天吧!哈哈

好樂!沒東西寫囖...

要去睡覺樂
晚安呀!

bb記得蓋被被,朋友也是哦~
愛你們哦!muackzzz
也愛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