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馬上滾出去!!!fuck

 現在/馬上/立刻
[凸]
滾出去我の
空間/世界/視線
----------------------------------------------
現在是怎樣!!!fuck

我の路還很長
不會為樂伱這個
根本不知道什麽叫[珍惜]の傢伙
而浪費樂我寶貴淚水
這些淚水,要流也不是為伱洏流!!!
因為伱不夠資格
把伱看得重要,有用咩
我呸[凸]

不管怎樣,現在の伱
馬上滾出去我の世界
不要再進來
伱根本不配進來

還有,還真の要謝謝伱啊
讓我知道[拋棄]這②個字怎麼寫
現在,我學會樂

以後,凡事我不爽の人
都請他們滾出我の世界[包括伱]

不爽我の話,直接來找我
本小姐等著伱來
就算我打輸樂
我都會叫人來

因為現在我の眼裡
只有[win]
沒有[lost]這個字

記得把我の話記進去伱の豬腦裏面
告訴伱,伱會有①天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