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节快樂

今天是中秋節哦~哈哈..
有點開心囖!


我睡到12點這樣才起身..

因為昨天跟2嫂他們特地上去sёgaмaт吃【嚕嚕】o(≧v≦)o
到4點將才回來哦~哈哈
回來沖個涼,弄下東西下~就躺下去像死豬將睡覺樂囖..


今天是τǒйч的生日囖~昨天下午就跟他說生日快樂..
說樂還不用勁~反而給他罵就有
跟啊門說啊門還會說:【謝謝你的祝福】
跟他說給他罵
真的是氣死我樂啦(╰_╯)#

昨天也是寶貝jεёч的生日~
買樂一個蛋糕送給他!
也被兩個朋友放飛機樂
不好意思啊,來不及為你慶祝樂...只是很簡單的在我家吃蛋糕和聊聊天...
然後去走街街囖..哈哈
不過還是祝你們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我也好多天沒上blog樂囖..

BB這種時間應該還在睡覺吧!!
每次他回東甲都很會睡的==
有時到傍晚才起身!
昨天的我又給他罵--y
因為每天一直做工,少喝水..弄到自己生病樂##就給他罵樂..


最近真的太多人生病樂囖

寶貝兒兒啊
愛人vmin啊
還有BB
要好好照顧你們的身體哦

昨天的我也沒有去讀書...
真的是太懶惰樂,拜4去yayasan做pasar malan。回來樂又去店做到收工..
起身又太累,就沒有去讀書咯.0.0哈

今天是中秋節,不知道要去那裡好呢==
現在的天又在下著雨...
哎~o(︶︿︶)o唉
算了吧!
還是乖乖去店做工吧....


好樂嚕~要下線囖...
沖凉去!
因為要做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