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開心❀~\(≧▽≦)/~啦啦啦

O(∩_∩)O哈哈~
肚子終於餓料

本來是睡著樂
不知怎麼會醒來囖
哈哈·真是好笑下囖

寶寶の電話出院樂囖
呵呵^^開心
因為昨天和今天他都是用他爸爸の電話和我信息の囖
老公の電話是⑧點半這樣拿出來の囖
開心呀~~\(≧▽≦)/~啦啦啦

剛剛寶寶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很開心
難得寶寶打電來給
跟他聊樂很多很多東西
大概聊樂有半個小時這樣囖

在聊著
我哥哥跟我表弟不知做莫鬼
也不知道哪裡來の精神
找我打麻將
哇老
在跟寶寶說電話勒

呵呵^^
好才寶寶體諒我
叫我去玩

早知就不玩樂
$樂啦
雖然是不多
但是塊也是$
╮(╯▽╰)╭

突然好想寶寶伱噢
怎麼辦勒
只好看伱の照片囖

。。。。。。。。。。。。。。。。。。

現在又要在去【噢噢】料
不然業沒事做

GOOD♥NIGHT
мîζζ Чоц βâó βåö
lðʌε Чöц βáð βäô


↓↓↓
↓↓
ζυʃʃч lʌε βã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