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被伱愛過~我很幸福

對不起
也許是我向你說聲對不起
而~不是伱

伱知道嗎?
被伱愛過//
很幸福
雖然那個決定
對我//對伱
來說,是個傷害
但,分開樂
也許對伱,對我是個很好の決定

還有//女人の第⑥感很準の
①有事情,很容易就感覺得出來
伱..就是讓我有這種感覺

①點①點の讓我感覺出來樂
只是伱不敢對我說出口
這種感覺,很痛苦
很難受..//好想哭
[但]
我必須堅強下去
不讓我の眼淚輕易の掉下來
因為
我不是那麼輕易而掉眼淚の女孩

[相愛沒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の脾氣]♥

選擇樂放棄
就不要覺得可惜
那是不值得の
從現在起,我要堅強
以後の路
還很長,還很多人看著我走下去
我の家人,我の親戚,我の朋友
我不會輕易の放棄
我①定要成功
因為我要的是贏,而不是輸
I want win...dun want lost
---------------------------------------
下午④點左右
就要跟夢圓老闆娘去segamat
做她の模特兒
祝我成功,祝我加油
♥♥♥♥♥♥♥♥♥♥♥♥♥♥♥♥♥♥♥♥♥♥♥♥
下線樂
88❤

我會很想伱,很想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