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一切終於平安無事..

呵呵
今天是我在地球上生活樂16年以來
最開心の一天樂

因為
最近在我身上所發生の事情
都像把骯髒の東西
抹樂過去
沒事樂

oh year
2010/06/22
&
2010/03/03
最開心樂
①家團圓
我要好好珍惜我の家人
不然後悔來不及樂>_<
.........................................................
還有啊
對不起哦
這幾天
我把伱給忽略去樂
總是對伱好冷淡
對不起哦
但伱
請記得
我還是愛伱の
.......................................................
寶貝bii
謝謝伱
如果沒告訴伱
我の心情會根+の亂
謝謝伱囖
麼麼
.......................................................
好咯
本姑娘の心情特別好
所以現在要去[噢噢]料

我の~爸,媽,哥,嫂,還有我自己
愛人~vmin,erer,還有最愛の伱cheng
寶貝~我の啊bii小姐[哈哈>_<]
寶寶

GOODNIGHT
愛伱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