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可以選擇么?

如果老天可以給我選擇
我寧願什莫都沒有發生過
平平凡凡過著生活
那該多好
不過一切來不及料

我哭料
也累料

爲什麽就是會有這些の悲劇發生

爸爸,對不起
今天是父親節
卻不能陪你過
[父親節快樂]
真の好想伱
..................................................................
[利民達]
不要給我知道誰是25子
不然肯定給你夠力到家
掉伱媽的老擊敗
fuacking u mother
pui
這次伱真の把我惹火到家;樂
.................................................................
算料
也沒什莫心情寫樂
心情直接下到0.00
媽的
................................................................
我會好好珍惜我の家人
因為你們是我の唯一
有今生沒來世

下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