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好累啊··

今天只吃
VERRY GOOD

O(∩_∩)O哈哈~
下午睡到點起身
然後沖凉刷牙洗臉
就去廚房吃飯料

悶啦T.T
天天做工の
閑到··沒話說料

。。。。。。。。。。。。
pek ceh
晚上本來有吃飯の
媽的伱們
要吃飯不會早點說啊

。。。。。。。。。。。。
今天我の豬頭比較早睡囖
所以有點悶悶料
剛剛也有跟哥哥他們打麻將
哈哈
都不知道哪裡來の精神勒
人家都不夠睡覺料
我們卻還有精神大麻將
真の是sot料囖
哈哈
。。。。。。。。。。。。
寶寶
很想伱勒
怎麼辦哦
。。。。。。。。。。。。
還有啊
伱這個女人
自己の男朋友都顧不好
還要管我の事情
拜託啦
伱以為伱是誰
我媽媽啊,pui
不要臉
好才伱這次說の東西我是沒有聽到啦
不然
②③巴直接請伱到家啊
幹伱娘啊喂····
。。。。。。。。。。。
去睡覺料
不然黑圓圈出來料

晚安囖^^
⑧⑧⑥

寶寶
愛伱想伱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