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2009☆10☆09

好久沒有上來看看樂噢...O(∩_∩)O~
因為最近真的是太忙樂
店又要做工.有要跑pasar malan
有事還真の累壞樂.
-------------------------------------------
PMR也到樂
第①科是國語
對我來說簡直是爛到不行啊
不過沒辦法,還是要考囖。。
多少都有分數の...
----------------------------------
那天,跟BB吵架樂~
為樂一點點の小事情而吵..
我真の很怕他會說分手
不過到最後都沒有
原來他都是很在乎我
只是我還沒察覺到罷了
現在終於察覺到囖==
---------------------------------
現在家裡兩個小孩都生病樂
玲玲退燒樂,萱萱卻還沒有.而卻到很夠力那種--哭到眼睛腫腫,聲音沒樂
真の是可憐
早上媽媽跟爸爸他們都帶去玲玲跟萱萱去昔加末看醫生樂..①個→RM43..①個→RM45
貴到要死
---------------------------------------------------------------------------------------------------
傍晚兒兒來我家找大嫂囖
順便跟我剛剛下才回家
太久沒有跟他車大炮樂囖
感覺真爽
哈哈
-------------------------------
不久后就去沖凉囖
要準備去店樂
好樂打給哥哥回來載我去
到店吃飯下
④哥就說要回家沖凉下才來做工
哪裡知道回家沖凉樂就沒有來做工
反而跟朋友出去玩樂
真の是給他氣死都有啊
下午也是這樣
房間骯髒樂自己不會掃
還要我幫她掃
真是の
這個哥哥太懶惰了吶
------------------------------------------
剛剛也在店坐著靠著桌子按電話
哪裡知道睡覺去樂哦
因為太累了嘛~
後來爸爸喊收工,
②嫂來喊我起身
地掃掃下。跟表弟車大炮下
就駕著我媽媽的戰車【80子】回家
O(∩_∩)O哈!
--------------------------------------------
回到家酒去洗香香樂
然後就上friendster下..msn下
就上來blog寫東西樂
都沒什麼要寫樂
-------------------------------------
要去睡覺去樂
【補眠。補眠】
明天要考試,要養起精神
哈哈
有靠沒考還不是一樣拿【0】回家給媽媽煮柔肉啐蛋來吃
\(^o^)/~
--------------------------------------------------------------------
好樂囖~
要去sleep囖
晚安嚕
愛BB..99
--------------------
↓2
↓ 0
↓0
↓ 9
↓0
↓ 9
↓0
↓ 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