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啦啦啦

呵呵
考完試の感覺真好
不知道怎麼說
本來還想說去學校肯定很悶的啦~
哪裡知道超好玩の

尤其是賭博
超highの


昨天和今天都有賭
沒輸錢....
但是玩的時候又怕給老師捉

跟朋友,哥哥還有哥哥の朋友們一直換地方玩
刺激==有點像冒險遊戲...O(∩_∩)O哈!


今天の比較【heng】...
贏30...分哥哥一半...所以變15樂~~~~~~(>_<)~~~~
因為我在玩到一半の時候哥哥突然插進來說要跟我合股--就跟他合股囖....哪裡知道他既然跟我跑去打羽毛球。我就在旁
邊玩...沒動都牌の他都有錢拿...幾爽一下囖00


到樂11點多就在羽毛球場跟凱文,鴨面,啊湯④個坐在那裡講翹翹話...關於某人の...
說到正高興の時候,某人就走過來問我們在做么聊什麽....╮(╯▽╰)╭哎~就這樣...沒的好聊樂--因為他就坐在我們的旁邊嘛0.0


到樂01:10分樂==就散場回家囖...湯他們找去吃麵粉糕...碰巧我家又沒有煮...剛剛好!!哈哈...去吃的有我啊..哥哥.棒.凱文.湯.凱文の弟弟.申.運.丁.貴.能和鴨面....O(∩_∩)O哈哈~
跟他們吃東西超爽の~從頭到尾一直卡人の*.*能最夠利の..叫麵粉糕最後の也是他,吃到蒼蠅の也是他...哈哈...笑到全場暴++後來當然是個麵粉糕の老闆娘換新的一碟囖...拿來時我們還一直嚇啊能說裏面不懂還會不會有蒼蠅...啊能卻在那裡亂罵0-0說我們嘴巴衰啊...O(∩_∩)O哈哈~


吃完樂全部在那裡大綱下...然後哥哥說吃飽樂就給錢散樂囖...當然-今天贏最多の給錢...啊湯,凱文和啊貴給...他們今天贏樂百多塊...謝謝你們的麵粉糕啊~~哈哈

回到家沖凉下就躺著看戲..看看下不小心睡著樂~~
直接睡到七點這樣...剛好寶貝打電話來...
睡覺剛剛起身說話當然不爽囖....
就這樣,又在吵樂!!真の是夠力
後來寶貝還是有哄回我...謝謝寶貝の體諒...
最愛就是你樂啦~~(*^__^*) 嘻嘻……


沖好樂也準備好樂要去店の時候
剛好媽咪回來家裡,哥哥也剛好在洗車...出去外面の時候就看媽咪跟哥哥倆個在剛...就過去⑧下什麼事情囖!!原來是
利民逹的大新聞@@哈哈


去店就煮炒飯和炸排骨來吃..好吃好吃
還不賴嘛~自己煮の..滿好吃の..【自誇下==O(∩_∩)O~】


在店坐著都沒有事情做,悶到沒話說啊...閑~~
也差不多要收工の時候②嫂就炸ζöтôЙg來吃...

呵呵
吃完樂就回家去樂囖...


到家沖凉下就跟寶貝報到
然後就上線寫blog樂...
不然都沒有事情做啊~

放假也是悶の囖
還有啊~


謝謝tony..
幫我把7610拿去給你朋友の電話店修好樂~
雖然是修樂滿久下..

還是要謝謝你囖!!
問你多少錢都不要說~
真是の==
給你氣死就有啊...
哈哈


好樂囖==也差不多要下線樂
要去睡覺樂
還要留精神明天去學校鬧の啊
下線囖
睡覺去


愛寶貝啊
記得想我啊
^^
寶貝晚安··永遠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