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終於考完樂O(∩_∩)O哈!


诗文噢


是不是很好笑嘞?O(∩_∩)O哈!

无聊中拍的


久沒上blog囖~
............................
因為最近忙著考試嘛....
----------------------------------
現在,終於考完樂.
==============
有點高興噢~
============
今天超懶惰去學校の!
但是沒辦法==
還是要去0.0
因為要還課本樂囖!
===============
今天早上媽媽喊我起身==
超懶惰の..哇老!
累要死..
在床上賴床到06:50分才跳起身來準備~
先沖凉【跟哥哥爭廁所】,然後刷牙洗臉~
然後....然後....
當然是整理書看看有沒有不見囖
弄好大概是07:10分--
死了##
要遲到樂##
還有等媽媽拿$給我...去到學校都遲到樂啦
好才老師不要捉我,不然又進【黑名單】樂**
O(∩_∩)O哈!
=================================
書還完樂..
朋友也有叫我今天帶【狗牌】去學校玩...
我帶樂兩幅囖。。O(∩_∩)O~
就開始開賭樂~
前面前面我做一直輸~夠力
後來我就換成做莊的樂..開始慢慢贏回來
最後贏了RM6.00..哈
=============================
然後朋友招去學校外面吃東西囖==
東西收收下,就在那裡討論要去哪裡吃...
從樓梯討論到下面,有在慢慢的討論到操場【哇老,熱要死0.0討論到將久你們都還沒有決定好,很熱啊】
後來不管樂。。直接出囖...
==========================================================================
去②舅的店的雲吞面,好吃好吃~.~
吃完樂全部就來我家鬧樂囖!(*^__^*) 嘻嘻……
====================================
下午樂~真の是太熱了
不行樂==
招朋友去吃冰囖..yapmiyapmi【太爽樂囖】
哈跟那個賣冰安娣夠多東西剛噢=.=
吃完樂全部就回家囖...
到家就上線寫blog樂~~
\(≧▽≦)/~啦啦啦
=====================================
沒東西寫樂!@.@
要跟媽媽去打包吃の樂-.-
今天沒有煮囖...
============================
(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