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今天の我怎麼樂...
我不是故意發伱脾氣~
我頭現在真の很痛==
伱又問我一些些有の沒有の問題,顯得我跟不耐煩你知道嗎?

真の對不起...
剛剛跟你說話我哭樂~
我不是不想跟伱說電話~
是我の頭痛到沒力氣說話
..我知道我自己の脾氣~
如果剛剛我在跟伱說下去·肯定會吵翻天の
我也有告訴伱,但你說沒關係..
要罵伱可以儘量罵.只要我不會再氣就好··
謝謝寶貝の體諒

伱也說過,發生樂什麽事情都要坦白の告訴伱·不要放在心裡...
因為伱說,伱是我男朋友。不想看到我有什麽事情都放在心裡不說也不告訴伱--要說出來給你聽。但是我說不出..還叫你去我のblog看。可是你卻說不想去我のblog看我寫什麽.只想聽我親口の說出來給你聽~對不起·不是我不想說,我真の沒事==寶貝不要擔心...好不好

還有···
伱說你現在要拼下來利民逹看我~
但是我不允許..
寶貝啊!
不是我不想看到伱,是因為真の很危險伱知道嗎?
剛剛有下雨,陸地會很滑==
要看我幾時都可以看啊~
不要特地將子,現在又很夜樂.00
不然我會很生氣の知道嗎?

蓋樂伱電話你又打來樂...
但我沒有接到~
對不起==因為電話沒有開聲音=沒有接到
讓你擔心樂~~0.0
我一接電話你就跟我說對不起=.=
不是伱錯幹嗎說對不起啊??
明明就是我の錯·應該是我說對不起才對...
不是伱·.·

但伱還是很體諒我~

說很想聽我聲音不想蓋電話==

寶貝也是啊...
但我の頭真の很痛·
沒力氣說樂..

伱剛剛說樂~
要是我什麽都不說出來給伱聽
伱要怎樣瞭解我0.0
對==我知道,伱是真的很想瞭解我
但寶貝伱要記得,這些東西要慢慢來--也需要時間去觀察の
知道嗎?

伱也一直叫我去睡覺樂~
不要累壞...
我也答應伱我現在去睡覺
但是我真の很煩就上來blog寫下我の心情...
希望伱不要生氣噢^^
什麽都不在乎
就是在乎伱

夜樂~

伱也早點去休息知道嗎?
我怕你累壞..
我沒關係,已經是我の習慣樂~

現在の你是不是超想我?
我想是吧?

還有寶貝
12月24和12月15號不能陪伱去kl玩
也不能陪你過聖誕節
真の很對不起丫~
我知道伱多少都會有點生氣吧...

好樂!!
我也應該去休息睡覺樂吧==

倫寶貝==晚安
要想我知道嗎?
我會很想你...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