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無聊的一天◇.︿

剛剛無聊跟小豬拍の照照
【靚嗎】?細細
我拍の嘛....
哈哈
可愛の小豬...cute cute噢...細細

寶貝小豬喝什麽
給姑姑喝

暗樂~
寶貝不知道在做什麽呢==
想我嗎?
還是....
今天好想好想他--

今天超悶の~
昨晚跟②嫂出去sěgǎмат吃東西...
到樂③點這樣吧~~
才回到家裡...
一到家就跟bb說樂...
後來弄弄下,好樂0.0
寶貝就打電話來囖..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還是什麽-.=
跟他吵架樂==
對不起
我也不想得啊...
誰叫你昨天就是將讓我覺得要懷疑你!
我們一個住東一個住西~
又不能天天見面...
當然要擔心囖**
每天都擔心你這些擔心你那些~
真的很怕你說我煩...
後來你還是體諒樂我~
謝謝寶貝~
以後都不會在亂發你脾氣樂

今天超賭懶の...
下午做工跟哥哥吵架
晚上做工中爸爸罵...
剛剛表弟也跟他妹妹打架。。因為弄到他們最疼の小豬...他妹妹無緣無故的打小豬...表弟看樂很不順眼.就拿起藤條打下去...表弟の媽媽都拿他沒辦法...這個表弟不能弄到他呀~不然火山一爆就不可收拾樂...不過好才他很聽我跟哥哥他們的話...
跟表弟去走街哪裡知道他既然摩托忘記樂打油【到半路沒有停著】後來打電話給竣毅叫他幫忙...去打了RM⑥の油,然後他們也幫忙到油...謝謝你們的幫忙啊..O(∩_∩)O~


後來當然是繼續走街囖...囍
走完街回店囖##
看到有幾座我認識的熟客在喝酒聊天
就過去打聲招呼囖
哪裡知道給他們笑...
因為我帶著眼睛變④眼妹..O(∩_∩)O哈哈~

坐著坐著
時間到樂
爸爸喊收工囖
我們就收收下
②嫂就載媽媽回家去
當我們收到差不多的時候
有客人來要吃東西
但沒東西吃樂
因為小叔已經拿后面煮菜の東西去洗樂

要回家囖
店的東西都收好樂
就問那些熟客還要不要就酒
不要我們就要鎖樂
哪裡知道哥哥啊,我啊還有爸爸要回家樂
就在那裡喊要酒
哥哥駕著摩托走了
爸爸也駕車走樂
就要我幫他們去7 eleven買酒

幫他們買還不用緊,問他們要買什麽酒...跟我在那裡【靠北靠母】。我欠你們的啊...不爽就自己去買..不要叫我買,你們以為本小姐很得空幫你們賣啊...你們試看看叫我哥哥去買下...給他打是你們活該啊~!!!浪費我摩托油就有....【烏龜王八蛋】你們啊~~~~看樂都賭懶

回到家就沖凉等寶貝的電話來
現在在看一套戲【福氣安康】
超好看的
後來寶貝打電話來樂~
說樂一下下,他就說要去打包東西吃...
就等他囖~
趁著這段時間上線寫blog下..O(∩_∩)O


也差不多要下線囖...
等寶貝的電話~
哈哈

寶貝晚安囖
記得蓋被啊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