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

哇老~
我才睡起噢~
因為昨晚沒有睡到覺~
累死樂...


昨天早上跟朋友上馬六甲去玩...
真的是太爽樂!
哪裡知道半夜卻回不來==
真的是氣死我樂..
害我要在那裡過夜^^沒得睡覺...

昨天買樂一雙鞋子給玲玲..超喜歡的~【漂亮嘛】

今天一早就回來囖!
還在想爸爸不知道會不會罵人,會的話就肯定死樂...
最後還是BB駕著摩托載我回家,一到家==
爸爸超嚴肅的,我心想。死樂...
這次我們②個肯定中罵到很夠力的...
哪裡知道.......
說著說著.......
就這樣......
沒中罵~
說下次不能回要說聲.....
就這樣的平安無事的度過樂~O(∩_∩)O哈!


昨天也超生氣BB的...
只知道睡覺,都不懂做么!
還有打電話給你的那個女生我超討厭的...
那個女生是沒有腦還是什麽??
跟他說你在睡覺他還是要我叫你起來講電話...
真的是夠不要臉
講樂電話還不想蓋
氣死樂~~~
後來跑出去外面,好才啊蓉都還沒有睡覺
跟他聊幾句,說那個女生的事情...
他都傻掉!!!
真的是會給康凱倫你氣死啊...
都不懂是那個女生重要還是我這個女朋友重要...
都不懂要怎樣說你才好---
說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是...
早上也是這樣,叫起身你睡覺==

每次都這樣....
不會想下我的感受...
哼╭(╯^╰)╮


剛剛也叫②嫂打包回來給我吃樂
印度人新年真慘
<馬來檔都沒有東西吃樂..
真是的.
最後吃樂一些【嚕嚕】
不是很飽,但是還可以撐著肚子
明天才吃吧


也差不多要跑去睡覺樂哦我....
累死了0.0
也答應樂寶貝吃飽樂休息下
就去睡覺囖4.4
他也是不想我累壞啊*-*
O(∩_∩)O~

謝謝寶貝哦~~~


去睡覺樂^^
寶貝晚安0.0記得蓋好被被啊
朋友們也晚安0.0

晚安囖~

мüâcck
愛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