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下雨天...2009-11-23

...。悶
...。今天算蠻早起身樂...
...。都不知道要做么...。

...。七早八早8姨就來我房間找2嫂...
...。講話像【哦吧殺】這樣
...。吵死樂

...。然后就這樣的,被吵醒樂

...。起身刷牙洗臉這些下,然后媽媽剛好打包云吞面回來
...。當然,就拿來吃囖==哈哈
...。吃飽樂就去洗衣囖....。

...。沒事做

...。剛剛跟媽咪他們去吃午餐樂
...。又是吃面...。
...。哇老,最近的我一直吃面的哦...
...。肥死樂魯~。

...。昨晚,我七點多跟哥哥回來家里...
...。因為哥哥要沖涼,我就等他囖
...。哥哥沖到太慢樂
...。就上msn下

...。哪里知道寶貝vmin在msn告訴我說
...。琪安他們要下來利民達..。
...。奇怪,先來干嘛...原來是看他

...。哈哈

...。大概9點多吧~
...。他們到樂...。就打電話告訴我他們到囖
...。下來的有==··BB
...。都穿到蠻帥下的··呵呵

...。早早的時候我跟8姨去pasar malan走走時
...。就收到風說有segamat的警察下來抓摩托
...。死樂

...。等下要怎樣出去呀~
...。就在那里想··等等中抓就夠利樂·哈哈

...。他們到的時候就沒有捉摩托樂
...。幾lucky下囖...
...。下來就叫他們去seven eleven等下囖...
...。然后又換去神廟囖

...。還要等vmin,因為他媽咪還沒回來...。
...。好樂就去神廟找他們樂...
...。后來去甜蜜蜜drink tea囖
...。就在那里大綱...
...。安和vmin兩個排謝排謝這樣
...。哈哈

...。后來vmin就跟他的榮升爸爸出去囖...。
...。不久跟安他們也散場樂

...。當然,我也就回電做工囖
...。不久收工回家,打給愛人兒兒【Egor】在哪里
...。哪里知道,忘記他拜6和禮拜的時間都是男朋友的
...。沒辦法·就回家去囖

...。到家換好睡衣,才躺下去...
...。2嫂跑過來問我說要出去嗎?
...。去慢搖城喝酒·因為前天去的時候有警察來掃場
...。就散樂....
...。還有酒和水那些要去喝完

...。后來就跟2嫂說懶惰叻,換號衣服才說....
...。哈哈
...。我們兩個躺躺下也是睡覺去樂
...。哈哈

...。多下要去沖涼樂
...。03:30P.M要上segamat做工樂

...。下線囖
...。88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