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一直都好忙~

昨晚...。
媽媽告訴我,今天早上要下去東甲喝啊姨女兒の喜酒....因為今天是他過大禮...
表姐結婚時我們沒去,他の日期【2009-12-06】。剛好碰到二舅娶媳婦...。沒辦法++沒得好去啊姨女兒の婚禮...要去舅舅の

今天一早就聽到媽媽の聲音==大概10.30左右吧~~!
就起身看看囖--
媽媽看到我就趕緊叫我去沖涼準備下....爸爸說要早去,順便去啊姨家坐坐...。

才要進去沖涼媽媽就說.先幫我家的小豬沖涼先...
炸到=.="

不久我也沖涼好樂囖...
就趕緊化妝囖,才開始畫好一只眼睛の眼睫毛,8姨突然來我家叫我幫他女兒綁頭發...
哇老~家里將多人沒有一個會綁啊~
還說我很慢,我の時間都算到剛剛好の...知道你女兒要來給我幫頭發啊...也沒有算時間下去啦~你女兒很大啊...。要我等等才化妝,幫你女兒綁頭發先--你慢慢等啦+.-自己都還沒有好...還敢說昨晚就跟我說11.00點會來我家,我根本都沒聽到這句話!!!!就算我好樂,也不會幫你女兒綁先啦...有也是我家の小豬-=-=-.

我啊,媽媽,二嫂還有我家的小豬都好樂...
就開車去外婆家囖...
看他們都好慢,還敢催我們快,那里知道自己比我們還要慢=.=~

不管他們樂,我們先去東甲...哈哈
第一個到啊姨家,感覺有點怪怪の,因為姨丈那邊の親戚都不認識....
怪怪

差不多要到1.00點樂,就去上海灘酒樓囖
到樂都還沒有什么人
后來慢慢就有人來樂【都在說廢話,哈哈】

出菜囖,還ok囖
坐我對面桌子的,有一個很帥
哈哈

結束囖,去啊姨家坐坐
后來就趕回利民達
到樂,來不及沖涼...
就趕上去東甲做工,今天pasar malan
累死樂....到那里都6.00點這樣囖
就趕緊開工囖

晚上囖
看到BB跟啊安兩個
哈哈
連續遇見兩次
第二次也有看到馬良和啊容,還有一個不認識的
哇老也~
BB 第二次看到我的時候像很久沒看到這樣...
連名帶姓喊,害我排謝要死...每個看過來



收工樂...
回到利民達有11.15分囖

一到店,哇老...
可以說直接老掉,不像進去樂
店爆滿人

好才爸爸不久后說收工
爽到下
哈哈

可以回家囖

一到家,就看見媽媽還沒睡
就在后面跟媽媽聊天囖

聊一下子就上線囖
先上msn,然后在上friendster..才上blog囖

有點累樂
要去哦哦囖

晚安...。閃人先
呵呵^^

愛你啊...寶貝倫
記得每天早點回家啊,每次都跑遲遲
氣死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