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

好多好多事
埋藏在心里都不說

那並不代表我不當一回事



討厭你
生氣你

討厭你
生氣你

康凱倫

你知道不

今天2009/11/14又是一個沒結果的一天
也算是不開心的一天

睡覺醒來·
一睜開眼睛·
眼前出現的都是你·

那你呢?

每天都在想你過得好不好·
都在擔心你..··
回到家睡覺之前都會想到你在家樂沒有··
還是已經在家睡覺樂··

我維持到真的好累··
很想··
跟你說聲·

但我知道我不行=.=
對于你·
我真的放完樂--
但是信任××
我只放樂80%而已

我知道你每天都有很多女生聯絡
但沒辦法阻止的我

也只能靜靜的在一旁
假裝什么都不知道

只怕不能永久
真的很怕很怕

我不想都變成樂回憶
真的很不想

也許你是真的不知道吧~~

看到我寫的字也看不到我留下的眼淚
現在的我
是真的
累樂·還是淚樂

連我自己都分清楚

如果是這樣,我寧愿什么都沒有發生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