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旅行回來樂^^

2009/11/10
★···
昨天半夜BB下來利民達載我上去塔巴士
好開心,因為很久沒有看到他樂
超想他


剛好是在拜一,我有去昆民園賣pasar malan..
回到利民達已經10.00點出樂
回到利民達就一直呆在店樂,一直到11.30半左右吧!才收工
回到家就在那里趕來趕去,要沖涼,整理旅行要穿的衣服.
剛剛沖涼好罷樂
他們就打電話來說已經在利民達樂,問我好樂沒有...慘==衣服還沒有整理''
打樂幾通電話給我.我才整理好==又要弄頭發下--好樂才信息他們說好樂...
不久就跟他們上去樂,剛好到樂sagil.車破風--真是衰死=這樣都會遇到...就在那里等他們的朋友來修理車囖..悶死樂
------------------------------------------------------------------------------------------------------
出發咯
上樂巴士
后面坐著好多女生,可是卻吵要死...

到樂kl..先去走shopping先,然后才上云頂
在kl時,買樂一件衣服給哥哥,一件衣服給2嫂..自己買樂一件窄腳褲,一件長衣服,還有 還有一件類似背心の....總共RM262...哇老--bb還買樂一個帽子給我RM49.90

然后多走樂一下下,就看到毛毛鞋囖..美--
買樂5雙,一雙是龍祥叫我幫忙買給他的乾女兒の.一雙給小豬豬.還有三雙自己囖..呵呵

不久時間到樂。全部就去集合要上云頂囖

我們坐纜車上去,超爽の.高高の感覺.滿hight一下噢...就開始拍照照樂

到樂云頂囖,就先去等拿房間..等樂一下吧~就上去樂
房間ok囖,蠻大一下の.喜歡
后來就跟BB還有啊安他們討論等下有什么節目囖

沖涼好,打扮下。。換好衣服.頭發吹吹下...戴上帽子,就跟他們出去囖==我-BB-啊安-小明都有戴上帽子

先去吃東西,然后去博物館囖==在里面跟他們拍樂好多の照噢
接下來就是雪屋囖。。碰到我穿高跟鞋.麻煩0.0要買襪子×還要穿那邊的鞋子..麻煩死樂...有點臭

大概11.00點多左右吧...回房間囖,買了兩個蛋糕,一個甜甜圈還有兩罐水...RM33··買回房間吃

吃完樂,跑去跟啊安他們車下大炮...睡覺樂....


2009/11/11
★···
起身樂囖..大概8.00點多吧!
就快快打扮打扮下...
穿樂一件短褲和長衣服...因為要去室外玩游戲啊...

拿了標,就去吃東西樂--
然后才出去外面囖

玩過上車.小孩子坐的飛機.去踏水船這些囖,超好玩的==一路上又一直拍照**赫赫

玩到累樂囖-肚子又餓餓樂-就去吃自由餐囖..在要走出來時,既然給啊安看到樂他最喜歡的玩具..就一直在那里看著不會動樂,一只RM8.00,買了兩只囖他...
然后就去吃東西樂...
在吃東西の時候..那個小明既然跟我們抓kik..跑去跟隔壁桌の女生拍照拿號碼..炸到==啊思,達還有啊安也是

吃完后就回房間沖涼睡覺下
睡樂一下下吧!就起身又出去玩樂

走到外面,他們就帶我去看變色龍,哪里知道突然間有個工作人員抱著一條蛇走樂過來...哇老爺-最怕の就是蛇,害我跑到飛,還哭樂出來...
后來沒東西玩樂,要出去樂.就跟著BB.達還有小明要出去囖
哪里知道才要出去罷了,小明就脫樂眼鏡和帽子0.0拿樂給我··就跟達兩個過去打人==看到都傻掉樂
原來那個男生說小明,還問小明要不要下水洗洗腦..·弄到他都全身火啊..
那個被中打的男生臉腫樂起來..還有一道疤
哈哈

到樂10.00多就沖涼出去打扮下囖
然后去食家軒吃東西
那里的東西超好吃の
不過滿貴下的囖

12.00多就會房間捉星星下就躺下去跟死豬沒有兩樣睡著樂


2009/11/12
★···
今天8.30就要交房間下山去kl囖.
7.30半的時候,啊安從他的房間打電話來跟我們抓星星...炸到
睡到半醒不醒の我,早早還聽不懂捉星星什么意思...哈哈
給啊安氣死

然后就起身沖涼打扮下...8.30半左右就下去大廳等退房間囖...
跟啊安他們在下面等囖...到9.00多樂都還沒有好,真是的-害我趕到要死掉樂
退樂房間就跟他們去坐纜車下山去囖

下山的時候,感覺真爽
哈哈

風景真美,又抓他們來拍照樂囖

到樂囖...

就等導游把巴士駕過來
等樂好久,da boleh tahan樂..因為肚子餓..剛好啊思他們要上去賣叉燒包,就跟他們一起去買囖..也順便幫啊安買。蠻好吃の

后來也有去看看草莓園..小敗也有賣草莓那些囖...去到車上小敗也有請我們吃...好吃好吃==
謝謝小敗啊

在去kl的路途中,累到在車上睡著樂,哈哈
不久就到樂kl..我們跑去看電影。看【2012】
哇塞··真的是夠多人買票看2012的--爆場...
好才還有位子..買了6張囖..有我BB.啊思.小敗.啊安還有啊樂看...超好看の
剛好位子又是在中間哦...————

看完樂,時間也差不多樂囖...
哈哈
要集合樂
跑去吃東西先才去集合==

然后就去集合囖...
換場。去kl最大的shopping,剛好又下雨樂

我和BB他們就變得很懶惰下車去

就和他們在巴士上捉kik..爽
哈哈

沒東西說樂

旅行的照照遲點才放上來..
也會放進去friendster囖..呵呵

要下線去做工樂0.0拜拜囖
好想寶貝你啊..
愛你愛你哦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