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如果我變成回憶

纍樂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伱樂
好怕一放心睡樂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樂



聽著 呼吸就像海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甚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樂這場生命
留下伱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伱
想到我讓深愛的伱 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于沒那么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發 蹒跚牽著你 看晚曬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樂 甚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 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