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回家樂~

現在的我~
感覺真的累樂...
或許是在旅行的時候累到樂吧--

剛剛在外婆家,躺在表弟的床上
不知不覺的睡著樂.0.0
慘樂==
真的累樂.3.3
不關表弟怎么喊怎么叫我都起不來

最近蠻生氣他
我是一個輸不起的人
眼里只有win沒有lost
可是他好像都沒有顧到我的感受
時常跟女生玩得好近

那天看樂他電話的訊息
有個叫佩荔的女生吧
我超不喜歡這個人

為什么別人怕拖好好時
你卻要插一腳進來【搞搞站】

還有一位女生也在訊息里面說:

==""我不想看到你跟他去旅行
       我想跟你去""==

大概這樣吧
想問下,我跟自己的男朋友去旅行需不需要經過你的批準?
要不要連我吃飯都向你報告?
沖涼出去還有跟他怕拖的時候也向你報告??

我非常的超不爽你知道嗎?
--------------------------------------------------------------------
還有...為什么你總是都不向我解釋這些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知道不?
或許你真的不知道吧....

你在旅行的時候也告訴我
你是一個輸不起的人

但是你做到這樣
我要怎么相信你

也在旅行的那幾天
為你流下眼淚++

我堅強不起
我的心真的很軟
很容易會為樂一點點的小事而哭

我也看到你有哭
但~
有什么用--
都是事實樂!!!

真的很怕沒有你
也很怕輸樂這場仗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你身邊的女生是怎么樣
是什么類型的

你說你成功樂
成功證明樂我是真正的愛你

但我呢?
該怎么證明你才是愛我的?
難道就靜靜的不說,也不去證明嗎?

我真的做不到你知道嗎

或許你不知道吧
想睡覺樂

倫晚安
早點睡覺

21 条评论:

  1. 才不想和你争男人也。。。。
    怕输不起啊?
    管好你的男人咯。。。
    你吃饭不用经过我的批准啦...哈哈...
    这样你不是要听命于我??
    很假o...幸福hor>...最好是真的...

    回复删除
  2. 不想跟我爭男人就靜靜
    不要廢話多多在那裏哈
    廢話
    吃飯當然不用得到你的批准
    還有
    我幸福不幸福,假不假管你什麽事
    羡慕還是妒嫉

    回复删除
  3. 我根本就不需要羡慕你...也不嫉妒你...
    还有,我没说你幸福不幸福管我的事呀...
    我才不想管勒...
    废话...如果我说的是废话...那你还回应我干嘛?
    不是更废?

    回复删除
  4. 如果不羨慕。就不要寫那些評論來!!
    羨慕不羨慕,妒嫉不妒嫉.心知肚明就好!不用我們說--
    還有,你說不管你的事,那又寫評論來...
    就算廢,也好過你很多...
    明知道她有女朋友,還插一腳進來...
    很多人叫我問你,你是要當第三者還是狐貍精...
    ho~
    對樂,還忘記樂..你好像跟啊倫也有在一起過.
    唉~~
    沒辦法,舊情人就是舊情人.
    廢材!!!!!!!!!!!!!!!!

    回复删除
  5. 不要吵了啦...= =
    阿伦也真是的..等下我报警抓他就不用吵了

    回复删除
  6. 安~
    不是我要吵...
    是他自己這樣寫評論過來!
    說看樂會爽啊??
    我嫂嫂他們看樂都【bo hua】啊~

    回复删除
  7. 对别人就是不一样...
    对安当然也不一样丫...
    心知肚明吧...
    旧情人就旧情人...
    哈哈...但是想告诉你...
    我和伦只是好朋友...
    我没有要和你争的意思...
    请你不要误会咯...
    而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不过不是你的男朋友啦~

    回复删除
  8. = =...................

    有喜欢的人就好...
    怡你也不用气啦。。

    虽然这是女生的事。。不过我只是给提议吧了...
    不要说我’鸡婆‘哦。。哈哈

    回复删除
  9. okok....
    你有上msn吗?
    我有事情和你谈...
    ok?

    回复删除
  10. 我又不知道你几时上msn~
    我晚上还有做工!!

    回复删除
  11. 謝謝安~^^
    你也是啊~還不快開車跑啊...
    不然就遲一步,追沒囖

    回复删除
  12. 哇老~
    最高境界哦~
    我看你是愛死你的bb倫了..
    這樣都可以poi哦?
    寫評論吵架?!?
    哈哈~

    我吃醋了啦==
    沒有人愛我
    沒有人要為我在評論吵架
    嘻嘻

    之前還說我是寶貝vmin的哦
    生氣了啦
    我要跟你分手了啦
    呵呵

    好好跟你bb倫長長久久
    我相信你不會輸她咯
    也看不出你那裡會輸她咯
    哈哈
    加油加油

    愛你愛你
    么么

    回复删除
  13. 謝謝寶貝vmin呀~
    好啦好啦==
    換我來愛你哦...

    愛你愛你啊!!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