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Photobucket做我>" <就是这样


1.-只能莪
2.-只能莪
3.-只能莪
4.-只能莪
5.-只能莪
6.-只能莪穿
7.-只能莪



如果可以,我會牽著伱的手-手牽著手..不放開



莪就是這樣霸道__不爽の請出去,不會出去?很容易..在伱電腦螢幕上の右上角..按1下..就可以出去莪の空間~~以後都不要在



這個僦昰莪-[大奶]


.....................................................................................................................

welcome see my blog...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愛一直存在←●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樂多少云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 我の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侑伱淚停不下來


伱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 我の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侑伱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伱笑の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站在伱の門外 我决心不再徘徊


心里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但我想伱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の好快 想念卻不蹭更改


現在の伱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麽猜


愛一直 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